close

 

 

靈感枯竭了

 

感情乾固了

 

其實

 

瘋狂後

 

也不知道自己要甚麼

 

或許只是要愛吧

 

 

但是愛得來不易

 

 

無味的空氣對我來說是毒氣

 

麻痺了我的神經

 

我不想要絕望

 

也不敢期待

 

因為期待帶來失望

 

絕望帶來墮落

 

 

為什麼我不能有那樣的日子?

 

 

我只想要享受當下

 

想得遠

 

想得美好

 

卻錯過了當下的感覺

 

 

何必?

 

 

我討厭這種感覺

 

看著空白的microsoft office word

 

明明想要寫詞

 

卻一段詞都打不出來

 

是心太雜亂了嗎

 

還是真的沒靈感?

 

再枯竭下去

 

我真的會崩潰

 

我會自殺

 

我不能沒有靈感

 

拜託

 

出現綠洲也好

 

海市蜃樓也好

 

還是下場大雨

 

洗滌我

 

讓我有個新的自己

 

愛作白日夢的自己

 

有夢想的自己

 

有野心的自己

 

 

 

四年前的我

 

請你回來我這邊好嗎?

 

我錯了

 

我想念你

 

我還想

 

繼續做夢

 

:'(

 

dry_ground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