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事情

變得已經不是分享

而是另一種暗中競賽

 

是與否保持了承諾

 

說實在...

重要嗎?

 

我聽到很多

不平衡的聲音

 

我該說的也說了

該靜音的地方也靜音了

妳也可以選擇該消音的段落

 

MUTE

 

 

 

 

沉默是好事

 

 

從和平共處

到互相競爭

這段路

走得好辛苦

好漫長

 

終究

我們是

一樣的自私

一樣的固執

一樣

在無形的競爭

 

總覺得

我好不容易

脫離了你製造的遊戲, 競爭

 

不知不覺中

你又把我拖回來

拖回這個無形的圈套

 

還好

我還算清醒

至少

比以前清醒許多了

 

現在我理解

為什麼

會變成這樣

是因為

我們一直在競爭

 

而我累了

選擇逃避

 

至少現在

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感情是不會公平的

所以

不能拿來當遊戲

也不該互相競爭

因為

終究是沒有公平的完結

 

就是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ha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